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起老公哈利的手曬恩愛 梅根不甩英王室這項規矩

英國新王妃梅根5日與哈利王子一同出英聯邦青年活動,牽手大方曬恩愛。(美聯社)

英國新王妃梅根5日與哈利王子一同出英聯邦青年活動,牽手大方曬恩愛。(美聯社)

2018/07/06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新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嫁入皇室後,舉手投足都是媒體關注焦點,梅根昨(5日)穿著一襲鮮黃洋裝,與夫婿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一同出席英國聯邦青年活動(Commonwealth Youth event)時,不在意英國王室傳統,牽起老公哈利的手大方曬恩愛。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王室有一項不成文的傳統,就是王室成員通常不會在公開場合與另一半牽手,或是展現過度親暱的行為,就連女王也得遵循這個傳統。日前梅根和哈利王子以及女王出席青年領袖頒獎儀式時,哈利發現梅根試圖牽起他的手,不但沒有積極牽住、還多次避開梅根的小手。

正當媒體與王室迷以為,2人會繼續遵循不牽手的傳統時,沒想到梅根不甩這項陳規,5日出席英國聯邦青年活動時,展現身為美國人的自主,牽起老公哈利的手大方曬恩愛。梅根和哈利在整場活動中,也時不時的碰碰對方相視而笑,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