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摔hen出名!退休球星拍片狠酸內馬爾「滾地」演技

巴西球星內馬爾(見圖)的假摔技術全球聞名,退休的知名法國球星坎托納特別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段題為「我的新行李箱」的影片,狠狠地酸了內馬爾一回,讓眾多網友忍不住笑出來。(歐新社)

巴西球星內馬爾(見圖)的假摔技術全球聞名,退休的知名法國球星坎托納特別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段題為「我的新行李箱」的影片,狠狠地酸了內馬爾一回,讓眾多網友忍不住笑出來。(歐新社)

2018/07/01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的假摔技術全球聞名,退休的知名法國球星坎托納(Eric Cantona)特別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段題為「我的新行李箱」的影片,狠狠地酸了內馬爾一回,讓眾多網友忍不住笑出來。

退休的知名法國球星坎托納昨日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段介紹新行李箱的影片,並拿出1個黃色的行李箱,說「這是我的新行李箱,我幫它命名為內馬爾。一部分是因為它的顏色,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幾乎不用碰到它,它就會不停地轉啊轉啊轉」。影射先前在巴西與塞爾維亞比賽中,內馬爾遭對手犯規後的浮誇翻滾,一連滾了好幾圈。

坎托納在影片最後也貼心提醒內馬爾:「你不只是個好球員,你也是個好演員,但要記得不要犯同樣的錯誤─當你的右肩受傷時,不要摀著你的左臉哭喊好痛。」

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坎托納的創意嘲諷,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款被拿來酸內馬爾的行李箱,剛好是由葡萄牙隊隊長C羅代言的品牌,不知道是否是有意為之。

My new luggage... #thecomissioneroffootball

Eric Cantona(@ericcanto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