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在寅積勞成疾休假養病 青瓦台證實明正常上班

南韓總統文在寅6月27日被青瓦台證實因公務繁忙、積勞成疾,於同月28、29日的表訂行程全數取消並休假養病,青瓦台今(1)日指出,明(2)日起文在寅將重新返回工作崗位。(歐新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6月27日被青瓦台證實因公務繁忙、積勞成疾,於同月28、29日的表訂行程全數取消並休假養病,青瓦台今(1)日指出,明(2)日起文在寅將重新返回工作崗位。(歐新社)

2018/07/01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月27日青瓦台證實南韓總統文在寅因公務繁忙、積勞成疾,於同月28、29日(週四、週五)的表訂行程全數取消、休假養病,青瓦台今(1)日指出,明(2)日起文在寅將重新返回工作崗位。

根據《韓聯社》報導,青瓦台發言人金宜謙指出,文在寅於6月28日、29日的休假期間,全神貫注地努力讓自己康復,將於明天繼續按照表訂行程工作,而在休假日取消的接見活動,如與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秘書長阿祖萊(Audrey Azoulay)見面等相關行程,會按照輕重緩急擇期再辦。

文在寅於4月27日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簽署的《板門店宣言》落實計畫持續推動中,今上午9點南北韓接通雙方船艦上的國際通訊熱線,係為防止未來恐再於海面上發生軍事衝突,上次建立熱線時間為2008年5月,距今已過了13個年頭,此項軍事合作是按照2004年雙方簽訂的《6·15共同宣言》所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