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騙清潔工助棄屍 強國女分屍男友、棉被裹屍

中國平潭一名41歲林姓女子日前疑似殺死48歲郭姓同居人,還將切割下來的屍塊,以棉被包裹交給清潔人員處理。示意圖。(情境照)

中國平潭一名41歲林姓女子日前疑似殺死48歲郭姓同居人,還將切割下來的屍塊,以棉被包裹交給清潔人員處理。示意圖。(情境照)

2018/06/28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平潭驚傳駭人分屍案!一名41歲林姓女子日前疑似殺死48歲郭姓同居人,還將切割下來的屍塊,以棉被包裹交給清潔人員處理,並謊稱是死掉的狗,當地警方昨也證實確有分屍一事,強調正在偵辦中。

綜合媒體報導,11日下午,林女找來清潔人員,一起將用棉被包裹的狗屍,抬下樓放在清潔工的機車上,打算讓對方載走,但到了垃圾場後,發覺該物重量不太對勁,便試圖翻開查看,發現竟是部分屍塊,嚇得報警處理。

報導指出,郭姓死者是一名工頭,與林女是男女朋友關係,男方已離婚、女方則有家庭。郭男兒子透露,父親8日出門後就沒回家,11日上午打他手機也沒接,直至13日接獲電話,「民警說我爸爸可能沒了」,才知道父親遇難。

報導提到,郭男兒子表示,從父親友人老李口中得知,爸爸生前曾疑似因工程款問題,與林女發生爭吵;懷疑林女是為了錢財,才會起殺機,但「具體原因還得等警方調查」,不過他感嘆,父親對他跟姐姐很好,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悲劇。

報導提及,平潭警方也證實,11日傍晚有民眾通報在鄰近敖東鎮環島路一帶,發現一具屍塊,經查確認為郭姓男子,並於隔日凌晨逮捕涉有重嫌的林女,目前她正被刑事拘留,至於詳細犯案動機、細節,仍待進一步釐清。據了解,警方雖在林女住處附近找到軀幹與上半身遺體,但頭顱與腳部仍下落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