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惹同事不開心!德男午餐摻汞18年毒死21人

德國一間有上千名員工的金屬製造商「ARI Armaturen」,一名員工因不明原因,竟在同事的午餐內放入汞、鉛等金屬元素。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路透)

德國一間有上千名員工的金屬製造商「ARI Armaturen」,一名員工因不明原因,竟在同事的午餐內放入汞、鉛等金屬元素。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路透)

2018/06/28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恐怖同事!德國一間有上千名員工的金屬製造商「ARI Armaturen」,一名員工因不明原因,竟在同事的午餐內放入汞、鉛等金屬元素,導致一名同事死亡,警方介入調查後竟發現,下毒員工疑似在18年來已害死21名員工。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西北部的Schloß Holte-Stukenbrock小鎮一間千人企業,一名56歲員工犯下連環毒殺案,該男在今年5月被同事發現,午餐麵包被灑上可疑粉末,隨後公司在監視畫面發現,被一名員工偷偷下毒。

報導指出,該公司最近至少傳出2起員工重病案例和重金屬中毒有關,甚至有員工已昏迷兩年,過去18年來一共有21名員工死於心臟衰竭或癌症,這些死者可能均因重金屬中毒導致發病致死。

警方已前往56歲員工家中搜索,後來發現汞、鉛、鎘等有毒化學物品。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死者的死因是否與重金屬物質有關。

ARI Armaturen經理布萊辛格(Tilo Blechinger)表示,「原本我們認為這是同事之間的惡意惡作劇,並沒有謀殺的企圖」他提到,56歲嫌犯已在公司工作38年,這名男子平時並不顯眼。嫌犯被捕後目前選擇保持緘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