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少女打工換宿慘被虐死 兇嫌犯案後竟想做這件事...

到倫敦打工換宿擔任保母的利歐奈(見圖中相片)慘遭虐殺,且遺體被火焚燒。(法新社)

到倫敦打工換宿擔任保母的利歐奈(見圖中相片)慘遭虐殺,且遺體被火焚燒。(法新社)

2018/06/26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去年9月發生1起詭譎的命案,1對夫妻涉嫌將家中保母虐死後焚屍,還企圖在屍體旁邊發生性行為,今日判決出爐,這對無情的夫妻被判處至少30年以上的無期徒刑。

綜合外電報導,這對夫妻是35歲庫伊德(Sabrina Kouider)與40歲麥道尼(Ouissem Medouni),他們涉嫌去年9月虐殺來他們家裡打工換宿、擔任保母的利歐奈(Sophie Lionnet),並在庭院中用火焚燒利歐奈的遺體;庫伊德在法庭上甚至坦承,利歐奈死後,她的先生麥道尼竟要求在屍體旁邊做愛,不過最後並沒有真的做。

審理法官與陪審團仔細聽了超過8小時施虐過程的錄音,麥道尼與庫伊德夫婦用電纜線抽打被害人,刻意不給被害人吃飯,又將被害人的頭強行壓入水中,種種暴行與虐待,讓被害人在生前斷了5根肋骨、1根胸骨。

儘管庫伊德有精神病史,夫妻2人辯稱,會虐殺利歐奈是因為庫伊德的精神病,法官與陪審團最後仍然決定判處2人30年以上的無期徒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35歲的庫伊德(左圖)與40歲的麥道尼(右圖)在去年9月時,虐殺來他們家裡打工換宿擔任保母的利歐奈。(法新社)

35歲的庫伊德(左圖)與40歲的麥道尼(右圖)在去年9月時,虐殺來他們家裡打工換宿擔任保母的利歐奈。(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