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去玩要快!紐西蘭明年加收遊客稅 簽證多漲750元

紐西蘭政府今宣布,自明年中開始,將對國際旅客課徵35紐元(約新台幣750元)的遊客稅。圖為紐西蘭艾爾山脈。(彭博)

紐西蘭政府今宣布,自明年中開始,將對國際旅客課徵35紐元(約新台幣750元)的遊客稅。圖為紐西蘭艾爾山脈。(彭博)

2018/06/15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政府今宣布,自明年中開始,將對外籍旅客課徵「遊客稅」,屆時至紐西蘭旅遊的外籍旅客將會被多收35紐元(約新台幣750元)的遊客稅,該稅金會與簽證一併收取。

綜合外媒報導,紐西蘭當局表示,過去4年來觀光業蓬勃發展,替國家經濟帶來驚人成長,卻也使基礎建設的財力持續處於緊繃,當局商討後,決定向外籍旅客加收遊客稅,來改善觀光景點的基礎建設,維護當地的自然環境景觀。

當局預估,遊客稅預估能替環境保護和基礎設施提供5700萬至8000萬紐元(約新台幣12億元至17億元)的經費,除澳洲觀光客能豁免外,中國、美國等大部份國家的觀光客皆屬課稅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