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海道黑皮高級西瓜競拍 一顆要價15萬台幣!

北海道當麻町特產、黑皮高級西瓜「田助西瓜」今(14)日在蔬果市場進行今年首次拍賣,最高成交價為1顆55萬日圓(約15萬新台幣)。(圖取自德島新聞)

北海道當麻町特產、黑皮高級西瓜「田助西瓜」今(14)日在蔬果市場進行今年首次拍賣,最高成交價為1顆55萬日圓(約15萬新台幣)。(圖取自德島新聞)

2018/06/14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水果貴出名,北海道當麻町特產、黑皮高級西瓜「田助西瓜」今(14)日在蔬果市場進行今年首次拍賣,最高成交價為1顆55萬日圓(約15萬新台幣)。

綜合日媒報導,田助西瓜以深綠色外皮和奢豪的高甜度聞名,曾在2008年以史上最高價65萬日圓拍出,今年首拍則在旭川市和札幌市的蔬果市場進行,共有398顆參與競拍,其中最大顆、重達11公斤的西瓜被旭川市超市「道北ARCS」以最高價55萬日圓標下。

「道北ARCS」蔬果負責人宗村孝志表示,「很高興能中標。將在店內舉行首場拍賣商品的品嘗活動。」這顆高價西瓜將在超市內進行短期展示,17日舉行品嘗活動。

根據當麻農協表示,今年春季氣溫相對較高,西瓜順利生長,預計將出貨約7萬顆,在7月中旬的盛產高峰期,預計店內售價每顆約5000至1萬日圓(約1350至2700新台幣)。

當麻農協營農部的大平和義表示,「甜度與口感兼備,品質好於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