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狡猾逃脫 印度又抓到一隻「間諜鴿」

印度警方正對「間諜鴿」進行詳細檢查。(此為示意圖,法新社)

印度警方正對「間諜鴿」進行詳細檢查。(此為示意圖,法新社)

2018/06/14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警方週一(11日)表示,駐守印巴邊境的印度邊防安全部隊(BSF)日前捕獲一隻疑為巴基斯坦間諜的鴿子,當局現已介入調查,將對這隻鴿子進行包括X光在內的一系列詳細檢查。

綜合外媒報導,這隻鴿子是在巴基斯坦邊界的邊防安全部隊檢查站附近被印方發現,隨後被轉交給阿姆利則(Amritsar)警方,相關人員將對這隻鴿子進行檢查,檢查是否有記錄機敏資訊的編碼信息被以特殊方式嵌入鳥體。

報告指出,這並非印度首次聲稱巴基斯坦使用鴿子進行間諜活動,2017年2月,印度曾通報捕獲來自巴基斯坦的「間諜鴿」,不過當局後來聲稱由於警方疏失,這隻鴿子最終竟順利逃回巴基斯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