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握手瞬間 華府專家:金正恩令我寒毛豎起

川金會在今天圓滿落幕,川普與金正恩更簽署聯合聲明,願意建立新型美朝關係。(路透)

川金會在今天圓滿落幕,川普與金正恩更簽署聯合聲明,願意建立新型美朝關係。(路透)

2018/06/12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川金會在今天圓滿落幕,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金正恩更簽署聯合聲明,願意建立新型美朝關係。不過美國智庫的專家認為,金正恩過去在加快核武測試,其實就是想將美國總統導引到談判桌來,現在他成功了。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華府智庫「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的北韓專家珍恩李(Jean H. Lee)告訴《CNN》,她一直在思考川金會將會如何影響所有人,當川普、金正恩兩人握手、會談,不僅創造了歷史,這也是對北韓人而言是非常重大的一個時刻,在這一刻美國承認了北韓,並與它平起平坐,這會在北韓被拿來慶祝。

珍恩李也說,金正恩能讓美國總統繞了半個地球,跑來與北韓這樣又窮又小國家的領導人會面,這讓金更能鞏固他的合法性。她認為金正恩過去加快測試核武,其實就是想將美國總統導引到談判桌來,現在金正恩已經得到他所想要的了。

珍恩李表示,看見金正恩能走到這一步令人興奮和欽佩,但同時也寒毛豎起,因為我們竟給了金正恩所有他想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