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斯蘭聖戰幼兒園 畢業典禮模擬擊斃以軍、劫持人質

中東加薩Al-Hoda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是讓學童們扮演伊斯蘭聖戰武裝分子,模擬擊斃敵軍和劫持人質的行動。(圖擷自YouTube)

中東加薩Al-Hoda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是讓學童們扮演伊斯蘭聖戰武裝分子,模擬擊斃敵軍和劫持人質的行動。(圖擷自YouTube)

2018/06/10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東加薩Al-Hoda幼兒園近來舉行畢業典禮,學童們紛紛扮演伊斯蘭聖戰武裝分子,拿著外表擬真的假步槍,模擬擊斃以色列士兵和劫持人質的行動,過程中背景屢屢響起槍聲和爆炸聲,學童們皆一絲不苟且冷靜熟練地完成任務。

中東媒體研究機構(Middle East Media Research Institute, MEMRI)發布了畢業典禮的影片,只見4名小小學童身穿伊斯蘭聖戰軍隊制服,手持仿真步槍包圍了1間建築物,後面還有1名狙擊手配合,儼然是個5人作戰小隊。

4名前方突擊隊員貼在牆邊,在極有默契的配合下撞開門窗投入擬真震撼彈,此時1名隊員轉為在外圍警戒,3人則進入建築物掃蕩。不久後,1名身穿以色列國防軍制服的敵軍遭擊斃,他的背上放著1張紙卡,上面以希伯來語和阿拉伯語寫著「以色列已經倒台」,突擊的學童們也抬出了身穿極端正統猶太教服飾的人質。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