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美國制裁重罰 中興通訊董事長道歉了!

中興通訊董事長殷一民今(8日)對客戶、股東和業務合作夥伴道歉。(彭博)

中興通訊董事長殷一民今(8日)對客戶、股東和業務合作夥伴道歉。(彭博)

2018/06/08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第二大電信商中興通訊,先前遭美制裁不得從美企購買關鍵零件,導致公司幾乎休克,如今美國放中興一條生路,但須繳交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罰款、4億美元(約新台幣120億元)保證金。中興通訊董事長殷一民今(8日)就此事對客戶、股東和業務合作夥伴道歉。

據《路透》報導,一位中興消息人士稱,在發給員工的資料中,殷一民表達歉意,並強調公司將從錯誤中吸取教訓,而且還會追究相關責任。

殷一民說,這次的危機反映了中興管理層面存在著問題,有幾個公司高層和員工犯下錯誤,才會被美國制裁。事實上,除了罰款之外,中興也將遵循美國的另一個條件,也就是徹底更換其領導階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