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衰!女學生剛走出教學大樓 遭天掉玻璃砸頭身亡

中國一間技術學院傳出玻璃掉落意外,砸死一名女大生。(圖擷自看看新聞)

中國一間技術學院傳出玻璃掉落意外,砸死一名女大生。(圖擷自看看新聞)

2018/05/31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日前發生校園中玻璃護欄墜落,砸死一名大一女生的慘案。家屬指疑似因為有男同學在下課時,背靠玻璃板聊天,才導致玻璃板從3樓高落下,是一場人為疏失的事故;不過,警方調查稱該片玻璃板為「自然脫落」。

綜合外電報導,中國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南海校區,一名女大生才剛步出教學大樓,天上即掉下「兇器」砸中女大生頭部,女大生遂倒臥血泊中,經送醫搶救一天後,仍宣告不治。

校方聲明表示,據警方初步調查,事故中脫落的護欄玻璃板屬自然脫落;但死者的父親指出,據他從警方處聽到的說法是「下課以後,有幾個男同學,在靠近走廊的位置,坐在地上休息。背靠著玻璃,才導致玻璃掉下來砸到人。」不過父親說法未獲警方證實。

事故發生於教學大樓3樓的走廊,在意外發生後即遭警方封鎖調查,該走廊兩側均以玻璃板做為護欄,每塊玻璃由4顆螺絲固定,除了墜下的玻璃板,其餘均未見有爆裂或螺絲鬆動的跡象,但部分螺絲也已生鏽。至於玻璃板脫落的真正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中。

遭天降玻璃砸中的女大生慘死。(圖擷自看看新聞)

遭天降玻璃砸中的女大生慘死。(圖擷自看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