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鄰居阿姨狠斬女童 1歲和3歲姊妹陳屍廁所

當地警局26日祭出10萬元懸賞金,盼能早日捕獲鄧嫌。(圖擷取自《平安常寧》微博)

當地警局26日祭出10萬元懸賞金,盼能早日捕獲鄧嫌。(圖擷取自《平安常寧》微博)

2018/05/31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常寧一對1歲和3歲姊妹18日被發現陳屍在鄰居家廁所中,其中,女童脖子被砍多刀身亡,兇手竟就是該戶屋主。

綜合中媒報導,2名女童從小在湖南常寧的爺爺家居住,其父親在深圳工作,18日接到爺爺電話表示,2位女童慘遭殺害。事發當天,女童奶奶到附近水井挑水,返家後便不見女童蹤影,著急尋找後,才在鄰居家廁所發現女童屍首。

警方調查發現,2名女童頸部多處刀傷,疑似遭人用菜刀砍殺,而住在隔壁的46歲鄧姓女子在女童遇害當天就失蹤,形跡可疑,並在30日成功逮捕鄧女,並指認其為殺害女童兇嫌。

女童父親也指出,鄧女常和大家發生衝突,3年前曾偷東西被抓到,遭指責後還毆打其父親,但近日2家人未有衝突,不明白其殺害女童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