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男師沒收內衣 3國中女被逼「真空」上課一整天

泰國一所國中男老師因學生未符合服裝規定,竟沒收3名女學生內衣。(圖擷自《มีดีไทยแลนด์》臉書)

泰國一所國中男老師因學生未符合服裝規定,竟沒收3名女學生內衣。(圖擷自《มีดีไทยแลนด์》臉書)

2018/05/31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所國中日前傳出3名國二女學生因未在制服內加穿內搭衣,竟遭一名男老師沒收內衣一整天,引發外界譁然。

據泰國《khaosod》報導,泰國一所高中規定穿著制服時,需在內加穿內搭衣,沒想到日前有3名女學生未符合規定,竟遭一名男老師要求脫下內衣「沒收」,導致3名學生沒穿內衣在學校度過一整天。學生家長得知後便憤而告上教育局,校方最終才坦承確實有該事件,並向3名女學生道歉。

事件曝光後引發討論,網友看了也一致認為處罰過當,寫道「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老師竟然逼女學生脫下內衣,整天用這樣的狀態上課,甚至在校內走動!」並指出,這簡直是在羞辱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