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傅變老司機?替正妹活絡筋骨竟不斷揉她雪乳

1名中年師傅替平躺在診療床上的正妹活絡筋骨,不斷用雙手來回推動她的手臂與傲人雙峰。(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1名中年師傅替平躺在診療床上的正妹活絡筋骨,不斷用雙手來回推動她的手臂與傲人雙峰。(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8/05/29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網路上瘋傳1段來自中國山東青島市推拿業者的影片,1名中年師傅替平躺在診療床上的正妹活絡筋骨,不斷用雙手來回推動她的手臂與傲人雙峰,讓看到影片的網友直呼「這是老師傅?老司機吧」。

有網友將臉書粉絲專頁「。網絡垃圾紅人。」的影片分享至「爆笑公社」,從中能夠看見,1名身穿藍色吊嘎的師傅,用左手握住正妹左腕,右手則不斷從她的鎖骨至酥胸來回推動,並透過診間布幕顯示的簡報,稱此為「善行天下」、「雙手免費調理項目」,還能夠「免費教學」。

許多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對此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這真的是神醫啊」、「哪裡有的拜師?我要傳承這個手藝絕對不讓它失傳!」、「等等就會拿出潤滑劑淋在她身上,然後掏出來要她含住」、「看來我也有當神醫的資格,而且我會做的比他好」、「我已經學會了,有誰要讓我試試」、「手感一定很好」、「感覺那個女的很爽」。

相關連結請見:

推拿師幫正妹活絡身體部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