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情吃緊「能喝酒就別喝水」?中國超市被笑:醉了

中國有超市把網路上流傳的笑話,實際用來促銷啤酒產品,被當地民眾拍下後在網路上瘋傳。(圖擷取自台州生活網)

中國有超市把網路上流傳的笑話,實際用來促銷啤酒產品,被當地民眾拍下後在網路上瘋傳。(圖擷取自台州生活網)

2018/05/27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超市把網路上流傳的笑話,實際用來促銷啤酒產品,被當地民眾拍下後在網路上瘋傳,從中能見到業者打著水情吃緊的名義,建議「能喝酒就不要喝水,把水留給還不能喝酒的孩子」,被網友笑「醉了」。

民眾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從中能看見,中國超市把2017年一段網路笑話,用於促銷啤酒銷售,全文為「由於天氣炎熱,用水量遽增,很多淡水資源已經亮起紅燈,希望各位市民節約用水,能喝酒就不要喝水,把水留給還不能喝酒的孩子。將愛心傳遞下去!!!」。

許多台灣網友看見照片後,對此行銷手法褒貶不一,有些網友認為「很有創意啊,天氣是真得很熱」、「我覺得滿有幽默感的」,但也有網友認為「馬路上會都是酒駕」、「不能只有推廣,沒有酒駕警語」、「結果喝酒的開車把只能喝水的撞死」、「喝酒有害健康欸,這樣不好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