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生什麼事? 兇猛鱷魚竟被群雁追著跑

有美國民眾日前參加棕櫚灘花園市的高爾夫球賽時,意外目擊一大群黑雁追趕鱷魚的奇景。(圖擷自YouTube)

有美國民眾日前參加棕櫚灘花園市的高爾夫球賽時,意外目擊一大群黑雁追趕鱷魚的奇景。(圖擷自YouTube)

2018/05/18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某處高爾夫球場,日前有民眾目擊奇景,當時球場上有隻鱷魚,身後跟著一大群黑雁,從網友分享的影片可看到,這隻鱷魚看似很害怕黑雁,不斷的向前移動,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甚至直呼,「加拿大黑雁比鱷魚更可怕」!

外媒報導指出,來自佛羅里達州朱庇特鎮的維特科夫斯基(Ryan Witkowski)日前參加棕櫚灘花園市的高爾夫球賽時,意外目擊一大群黑雁看似在追趕鱷魚的奇景,當時只見一隻鱷魚從參賽民眾面前橫越球場,身後還有一群加拿大黑雁緊緊跟隨,維特科夫斯基拍下這段過程時不斷高呼「我的天啊」,分享影片時也寫下「你永遠不知道在高爾夫球場上會發生甚麼事」。

影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加拿大黑雁比鱷魚更可怕」、「加拿大黑雁最恐怖,我小時候曾被一群雁追逐,真的很可怕」,不過也有人猜想,可能是鱷魚有先吃了其他黑雁,才會遭到雁群報復追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