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男子拾獲小狗送警局 警員一抱發現牠是狼...

美國一名熱心男子在路邊拾獲一隻「流浪狗」後送往警察局,沒想到這是隻和母狼走散的郊狼寶寶。(圖翻攝自巴勒特警局推特)

美國一名熱心男子在路邊拾獲一隻「流浪狗」後送往警察局,沒想到這是隻和母狼走散的郊狼寶寶。(圖翻攝自巴勒特警局推特)

2018/05/17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伊利諾州巴勒特警局(Bartlett Police Department)日前收到民眾在路上撿到的一隻小狗,牠被裝在紙箱裡帶到警局,男子希望警方能協助將小狗送到動物收容所。警察將小狗抱起來後總覺得不對勁,上網一查,驚覺剛剛抱在懷裡的根本不是小狗,而是一隻郊狼(coyote)。

巴勒特警局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一張警員握著「小狗」的照片,一旁的文字卻說明這隻看起來呆萌無害的「小狗」其實是隻郊狼!牠是由一位男子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撿到的,因為看起來才剛出生不久,男子好心的將牠裝在紙箱裡送到警局,希望警察幫忙轉交給動物收容所。

警員凱爾 (Kyle Rybaski) 將「小狗」抱起來後卻覺得怪怪的,因為牠的毛很硬,爪子也比一般的小狗還要大而銳利。凱爾上網一查,驚訝的發現原來這隻小動物根本不是狗,而是野狼的近親「郊狼」。這讓其他的警員都感到相當驚奇並前來圍觀,這隻剛出生的郊狼寶寶在警局裡大受歡迎。

專業人士指出,這隻小郊狼應該是和母親走散才獨自待在路邊。由於牠現在過於年幼,不適合野放,因此警方將其送往當地的野生動物中心,和其他的狼待在一起,並接受專業人員的照顧。若運氣好,這隻小狼以後還有機會回歸野外。

在森林中的成年郊狼。(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在森林中的成年郊狼。(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