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總理當面問馬雲:淘寶買不到我們的導彈吧?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右)和馬雲進行會面,雙方討論未來合作事宜。納坦雅胡還打趣的問,「淘寶買不到以色列導彈吧?」(歐新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右)和馬雲進行會面,雙方討論未來合作事宜。納坦雅胡還打趣的問,「淘寶買不到以色列導彈吧?」(歐新社)

2018/05/05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初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率領公司團隊前往以色列,與多家科技企業進行交流。當地時間5月2日,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馬雲會談,兩人共同討論未來科技技術發展與合作計畫。不料納坦雅胡話鋒一轉,突然開玩笑的問馬雲,「淘寶上買不到以色列的防空導彈對吧?」

據《中新網》報導,此次是雙方兩年來的第三次會面,時間持續了45分鐘,兩人就人工智慧、大數據、網路安全等新科技展開討論。納坦雅胡指出和阿里巴巴還有更廣闊的合作空間,馬雲也表示阿里巴巴今後將持續在以色列投入研發。

《鳳凰網》上傳的影片中可見,兩人剛見面時互相向對方熱情問好,後來納坦雅胡突然詢問馬雲,「這裡有什麼東西是我們無法在淘寶上買到的嗎?」馬雲笑著表示絕對有的。納坦雅胡隨後轉身開始介紹古代所留下來的軍事箭頭,並打趣的說「淘寶上總買不到以色列的防空導彈對嗎?」

隔日,馬雲還接受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授予的榮譽博士學位,在這之前,他已先後獲得香港科技大學、台灣師範大學、菲律賓德拉薩大學授予的榮譽博士學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