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王妃梅根哥哥親筆信曝光!勸戒哈利:取消婚禮還來得及

英國王子哈利與美國女星梅根將於本月19日大婚。(美聯社)

英國王子哈利與美國女星梅根將於本月19日大婚。(美聯社)

2018/05/03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王室近期好事不斷,不久前凱特王妃才剛生下她與威廉王子的第3個小寶貝,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美國女星梅根(Meghan Markle)的婚禮,也將在本月19日盛大舉行,但就在此時,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托馬斯(Thomas Markle Jr.)寫下親筆信,細數妹妹的不是,告誡哈利「現在悔婚,為時未晚」。

《In Touch Weekly》獨家取得托馬斯親筆信內容,信中講述梅根是一個自負又膚淺的女人,並指出父親為了滿足梅根的演藝夢,不惜傾家蕩產相助,但父親破產後梅根居然對他置之不理、寧可邀請陌生人出席婚禮,也不邀請家庭成員等等。

托馬斯告戒哈利最好現在取消婚禮,否則這會是王室有史以來所犯下「最大的錯誤」,此外在受訪時也批評梅根「做作」,她將自己塑造成慈善家,頂著仁慈、善良的形象,但她對家人卻完全沒有表現出上述「特點」。

自從哈利與梅根確定將結婚的消息傳出後,梅根同父異母的家庭成員就常常對外界釋出梅根的負面消息。

但去年初,托馬斯爆出在酒醉後用槍抵住女友頭部的醜聞,最後被控恐嚇罪名及非法使用武器。當時這件負面新聞讓外界揣測恐會不利梅根被王室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