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400年奴隸史 美饒舌天王語出驚人:聽起來是一種選擇

肯伊威斯特公開表示,「400年的黑奴歷史,聽起來是一種選擇」,此番發言引起極大爭議。(美聯社)

肯伊威斯特公開表示,「400年的黑奴歷史,聽起來是一種選擇」,此番發言引起極大爭議。(美聯社)

2018/05/02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巨星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行事風格頗受爭議,近日他在一段訪談中談到黑奴歷史,同為黑人的他竟語出驚人地說,「聽起來是一種選擇」。

綜合外媒報導,肯伊威斯特在接受八卦媒體《TMZ》訪問時,談到「當你聽到奴隸史有400多年,400多年?這聽起來像是一種選擇,你在那樣的情況下400多年,就像是我們的精神受到了囚禁。」

肯伊威斯特的這番發言立即在社群媒體上發酵,他則在推特上解釋,「即使我們在數量上有優勢,卻仍處於遭受奴役的狀態,代表我們的精神也受到囚禁。」

他接著寫道,「我提到400年這個概念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不能再有另一個被精神囚禁的400年,我們現在需要自由的思想,這只是一個想法,我再度因為提出一個新的想法成為眾矢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