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職未獲錄取 日本公司貼心寄送安慰獎

日本有一家公司超貼心,對於前來應徵但未獲面試資格的人,還送上自家產品作為安慰。(圖取自推特)

日本有一家公司超貼心,對於前來應徵但未獲面試資格的人,還送上自家產品作為安慰。(圖取自推特)

2018/05/01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找工作時,一般公司只會聯絡求職成功者,而沒有消息就代表壞消息,但日本有一家公司超貼心,對於前來應徵但未獲面試資格的人,還送上自家產品作為安慰。

「SoraNews24」報導,網友Sara在推特分享,她向日本食品及飲品公司可果美(Kagome)申請一個職位,雖然她沒有獲得面試資格,但卻收到公司寄來的一個箱子,裡面放了一張紙條和安慰禮物。

紙條上寫到,感謝求職者申請可果美,「為了答謝你花時間填寫申請表和準備履歷,我們送上自家產品以表謝意。我們希望你能繼續對可果美給予肯定。」

這家公司送上的安慰禮是一包番茄雞肉調味汁以及一瓶濃度百分之百的番茄汁。盒底還寫上,「小小心意,希望你與家人、朋友都喜歡。」

網友Sara說,在收到這份安慰禮物前,就曾聽說可果美會做這樣的事。但她也不清楚這家公司是不是會向每位落選人發送這些包裹。

報導指出,可果美簡單而富有同理心的舉動在推特引發網友共鳴,Sara的推文很快就數萬人轉發、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