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測速照相機超厲害 鴨子超速飛行也被逮

瑞士測速照相機發現一起超速案例,不過「肇事」的是一隻飛太快的鴨子。(圖擷自Gemeinde Köniz臉書)

瑞士測速照相機發現一起超速案例,不過「肇事」的是一隻飛太快的鴨子。(圖擷自Gemeinde Köniz臉書)

2018/04/26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國內外許多地方都有測速照相,讓警方可以針對違規車輛進行開罰,最近瑞士一台測速照相機發現一起超速案例,不過「肇事」的其實是一隻飛太快的鴨子。

綜合外媒報導,瑞士克尼茨(Köniz)一台測速照相機最近抓到一隻鴨子超速飛行,該路段的限速是時速30公里,不過鴨子卻以時速52公里的速度從測速照相機前低空飛過,因此被機器認定超速。

雖然這次「違法」的是一隻鴨子,不過當地警方仍公布嫌犯的照片。警方事後更指出,最近又有一隻鴨子被逮到超速飛行,但他們並不確定這是不是上次那隻鴨子,而且就算肇事的鴨子被逮到,牠也不會被罰款或禁上高速公路。

許多網友看到鴨子超速被拍到的照片後都笑翻,也有人幽默表示,「鴨子根本沒有身份證,就算被逮也無法開罰單吧。」、「飛安會應該要追查,這隻鴨子有沒有飛行許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