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在路上狗從天降 女「中獎」倒地不起

一名女子被天上掉下來的小黃狗擊中,當場倒地不起。(圖片擷取自梨視頻)

一名女子被天上掉下來的小黃狗擊中,當場倒地不起。(圖片擷取自梨視頻)

2018/04/23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走在路上除了要注意馬路安全也要小心高空落下的危機,上週日(15日)中國廣州白雲區一名女子突然被從天而降的小黃狗砸中,當場倒地不起被緊急送醫治療。

根據《新京報》報導,從現場的監視器可以看到,前面一名女子抱著小孩,該女子隨後跟上,正要一前一後走入大樓時,沒想到突然被一隻從天而降的小黃狗砸個正著,被擊中頭部後隨即倒地不起,前面的女子感覺到身後的異狀,趕緊回頭察看,該女子頸部因此受傷,送醫仍在治療中。影片中小黃狗落地後迅速跑離現場,對於小黃狗傷況則是不清楚。警方17日接到報案目前正在釐清真相。

網友看完影片對該女子深表同情,「以後出門帶個安全帽吧!」;有人甚至質疑小黃狗是被人惡意丟下樓,要求警方調查清楚,「自己隨便扔一下,別人一輩子毀了」,紛紛撻伐認為要追究相關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