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 他遭蛇吻、熊啃、鯊魚咬 最後成功活下來了...

美國科羅拉多州20歲小伙子麥克威廉斯(Dylan McWilliams),陸續遭到蛇吻、熊啃、鯊魚咬,但仍然生龍活虎地到處走透透。圖為麥克威廉斯指著他被鯊魚襲擊的海域。(圖擷自「Dylan McWilliams」IG)

美國科羅拉多州20歲小伙子麥克威廉斯(Dylan McWilliams),陸續遭到蛇吻、熊啃、鯊魚咬,但仍然生龍活虎地到處走透透。圖為麥克威廉斯指著他被鯊魚襲擊的海域。(圖擷自「Dylan McWilliams」IG)

2018/04/23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20歲年輕小伙子麥克威廉斯(Dylan McWilliams),平常喜好戶外活動,結果陸續遭到蛇吻、熊啃、鯊魚咬,但到現在仍然生龍活虎地到處走透透。

據《BBC》報導,麥克威廉斯3年前在猶他州徒步旅行時,在小徑上以為自己踢到了一棵仙人掌,定睛一看竟然是響尾蛇。當時17歲的他決定不去醫院,因為他覺得只是「乾咬」而已,響尾蛇並沒有釋放毒素,但其實還是有些許毒液進入到他體內,所以往後幾天他陷入病懨懨的狀態。

隨後在去年7月時,麥克威廉斯於科羅拉多州野外露營,當他醒來時赫然發現自己的頭被黑熊啃著,麥克威廉斯為了捍衛生命隨即展開反擊,猛戳黑熊的眼睛直到牠被嚇走,但這位年輕人已經滿頭鮮血。當地國家公園管理處在隔天早上捕獲黑熊,經過檢測後證實熊爪上有麥克威廉斯的血液,而且這隻公熊重達300磅(136公斤)。

到了今年4月19日,麥克威廉斯在夏威夷海灘跳進海水中游泳,突然感到有什麼東西撞到腿上,他連忙踢了這個不明物體至少一腳,緊急游上岸後才發現被鯊魚咬到鮮血直流。這隻鯊魚被認為是一條約2公尺長的虎鯊,其獨特的咬痕讓麥克威廉斯需要縫7針。

面對自己的奇妙經歷,麥克威廉斯表示他一直都很喜歡動物,而這些危險事件只是他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方,自己並不會責怪鯊魚、黑熊和響尾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