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拆違建 男子竟將1歲女兒丟下屋頂

抗議拆遷的男子在屋頂上將自己的1歲女兒拋下樓,遭到警方逮捕。(圖擷取自臉書)

抗議拆遷的男子在屋頂上將自己的1歲女兒拋下樓,遭到警方逮捕。(圖擷取自臉書)

2018/04/13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南非伊麗莎白港的一個小鎮昨日出現一驚悚畫面,一名男子抱著自己1歲的女兒爬到一棟公寓頂樓,為了阻擋前來拆除違建的政府,男子威脅著要把女兒拋下樓,周圍圍觀的群眾也不斷鼓噪,最後男子真的將女兒從屋頂上拋下去,所幸集結在建築物旁的警方及時接住女童,阻止了悲劇發生,該名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昨(12)日上午,南非政府依計畫前往伊麗莎白港拆除一幢違規的建築物,執行時突然有一名38歲的男子抱著他的1歲女兒衝上屋頂,他抓著女兒的腳踝甩來甩去,並威脅拆除團隊停下作業,否則他就要將女童拋下去,而周圍的其他示威者竟隨之起鬨,不斷喊著「丟下去!」警方隨後衝上樓救援女童,在快要抓住男子的同時,他鬆手將女兒從屋頂上拋下樓,一名警察在被其他示威者毆打的同時伸出手接住了女童,保住了女童的性命。

下午1點時,預計要拆除的90棟建築物已全數拆除完畢,警方發言人比特吉(Andre Beetge)指出,拆除過程中發生了各種事件,約150名的抗議者用瓦礫和燃燒的輪胎阻礙道路交通,還拿石頭砸拆除團隊,警方出動了多名警力才確保拆除完成。

那名丟女兒下樓的父親已經依意圖謀殺的罪名遭到起訴,女童則經由警方送回母親身邊,社福機構也介入照顧。警方表示:「一位父親為了延遲拆除作業犧牲自己的小孩,令人震驚,他將面對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