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妳生命中最糟的夜晚」21歲男監禁女當性奴玩SM

1名住在英國西約克郡哈德斯菲爾德城的21歲男子湯瑪斯被控對1名女子監禁當作性奴,還向被害人說「這將是妳生命中最糟的夜晚」。(資料照)

1名住在英國西約克郡哈德斯菲爾德城的21歲男子湯瑪斯被控對1名女子監禁當作性奴,還向被害人說「這將是妳生命中最糟的夜晚」。(資料照)

2018/04/12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住在英國西約克郡哈德斯菲爾德城(Huddersfield)的21歲男子湯瑪斯(Thomas Patton)被控將1名女子監禁當作性奴,還向被害人說「這將是妳生命中最糟的夜晚」,案件將於5月9日宣判。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湯瑪斯威脅被害人,若不同意見面,就會對其家人的生命、財產不利,因此利用哈德斯菲爾德城的節慶活動,將被害人帶至家中後,將屋內門窗反鎖,並將她的手機折成2半毀損,被害人衝至窗戶想對外求援,卻被湯瑪斯摀住嘴並且摔在沙發上。

湯瑪斯甚至告訴女方,如果不閉嘴就會受到傷害,接著侮辱被害人是條母狗,對其進行性虐待,且在監禁期間不斷強姦受害女子,隔天早上被害女子的父親至湯瑪斯家敲門找人,才讓她得以逃脫,但湯瑪斯卻在庭上供稱,一切都是因為被害女子「喜歡粗暴的性行為」,法院決定將其還押看守所,5月9日全案將作出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