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是否跟進懲罰敘利亞 脫歐大臣呼籲應謹慎行事

今日英國將決定是否跟進美國,對敘利亞政府疑似以毒氣攻擊平民一事,對阿薩德政府做出軍事懲罰。脫歐大臣戴維斯呼籲,任何行動都需要認真考慮,並以證據為憑。(歐新社)

今日英國將決定是否跟進美國,對敘利亞政府疑似以毒氣攻擊平民一事,對阿薩德政府做出軍事懲罰。脫歐大臣戴維斯呼籲,任何行動都需要認真考慮,並以證據為憑。(歐新社)

2018/04/12 18:57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今(12)日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David Davis)表示,敘利亞政府疑似以毒氣攻擊平民一事,英國尚未決定是否跟進美國,以軍事行動對阿薩德政府做出懲罰。他強調,任何行動都需要認真考慮,並以證據為憑。

戴維斯表示:「今日英國時間15時30分,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將會開特別內閣會議,討論敘利亞一事。敘利亞的局勢很可怕,使用化學武器是全世界必須防備的事情。但這也是一個非常微妙的情況,我們必須非常謹慎、慎重,做出周全的判斷」。

2013年戴維斯曾反對英國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採取軍事行動,當時他曾表示,基於缺乏足夠的證據和明確的計劃,他不贊同對敘利亞發動懲罰攻擊。

他說道:「這兩件事,我確信,我們今天會得到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