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總部槍擊案疑為情殺 女槍手射殺男友後自轟亡

接獲槍擊案通報後,大批警力前往YouTube總部戒備。(法新社)

接獲槍擊案通報後,大批警力前往YouTube總部戒備。(法新社)

2018/04/04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美國加州聖布魯諾(San Bruno)的YouTube總部,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驚傳槍響,造成4人受傷,女槍手在警方趕到時已死亡,有目擊者指出女槍手在向其男友開槍後舉槍自盡。

綜合外媒報導,YouTube總部在當地時間3日中午驚傳槍響,一名女槍手在30秒內狂掃10多槍,造成多人受傷,警方和特工單位獲報後立刻趕赴總部大樓,發現女槍手已經死亡,身上有自盡造成的槍傷;有目擊者表示,這名白人女槍手在向其男友開槍後自轟亡,警方也表示初步排除此槍案為恐怖攻擊。

院方表示目前已有4人送院治療,其中3人受槍傷,1名疑似女槍手男友的36歲男子命危,另1名32歲的女子也身受重傷,一位27歲女性輕傷,還有一人在逃命時扭傷腳踝。

YouTube是Google旗下的子公司,Google執行長皮蔡(Sundar Pichai)表示,槍擊事件發生時,員工正在吃午飯,警察和公司保全立刻疏散人群。

皮蔡向員工們喊話:「我知道很多人到現在都非常震驚,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將成為大家的後盾,幫助Google家庭中的每個人都從這種難以想像的悲劇中恢復過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