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老翁把女子大腿當博愛座 強辯「愛坐哪就坐哪」

中國北京一名老翁最近搭乘公車時,無緣無故直接坐上一名女乘客的大腿上。(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北京一名老翁最近搭乘公車時,無緣無故直接坐上一名女乘客的大腿上。(圖擷取自微博)

2018/04/03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一名老翁最近搭乘公車時,無緣無故直接坐上一名女乘客的大腿上,女子要老翁坐到旁邊坐位,其他乘客也幫忙女子說話,卻遭到對方大聲叫囂「我愛坐哪裡就坐哪裡」。

綜合媒體報導,身穿黑色上衣的女子,坐在公車司機後第一排,被老翁硬是坐在大腿上,女子請老翁坐到旁邊沒人的空位,老翁竟對她大吼「太不講理了」,隨即飆髒話怒罵,其他乘客出面紛紛幫女孩說話。老翁裝傻聽不懂,叫女乘客說話大聲點,怒嗆對方「說普通話」,並說「我愛坐哪裡就坐哪裡」。

目擊者表示,女孩的座位並非博愛座,而且當時車上還有其他空位。約10分鐘後,司機制止了這場衝突。

中國網友怒批老翁的行為,「這分明是性騷擾,欠揍啊」、「老不死的老流氓」、「可以說是光明正大耍流氓了」、「這說白了就是耍流氓」、「為老不尊,涉嫌性騷擾,報警吧。這種應該處理幾例」。

目擊者表示,女孩的座位並非博愛座,而且當時車上還有其他空位。(圖擷取自微博)

目擊者表示,女孩的座位並非博愛座,而且當時車上還有其他空位。(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