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撞人肇逃 死、傷者竟是妻兒崩潰痛哭...

中國山東淄博一名張姓男子酒駕撞人還肇事逃逸,事後才發現2名受害人正是自己的老婆與小孩,當場放聲大哭。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中國山東淄博一名張姓男子酒駕撞人還肇事逃逸,事後才發現2名受害人正是自己的老婆與小孩,當場放聲大哭。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8/03/30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淄博一名張姓男子酒駕撞人,不僅造成一對母子傷亡,還肇事逃逸,行徑十分惡劣。事後張男被警方逮捕,驚覺2名受害人正是自己的老婆與小孩,當場放聲大哭、悔不當初。

《安徽電視》報導,張男表示,事發當天與妻兒去親戚家吃飯,席間喝了好幾杯酒,但他堅持駕車返回,太太覺得很危險,於是載著兒子騎機車回家。沒想到妻子一語成讖,他真的在開車途中釀禍,導致1死1傷,當下嚇傻才先閃為妙。

報導指出,附近民眾驚聞砰聲巨響,隨即前往查看,發現有人倒臥地上,水溝裡躺著一輛機車,現場還留有一攤血跡,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肇事的銀灰色車輛車主為張男,並透過電話聯繫,未料接聽者竟是護理師,並稱手機主人是名女子,目前正在急救中,警方才懷疑加害人與被害人認識,遂赴醫院找人。

報導提到,員警抵達醫院後,正巧遇到失魂落魄來找妻小的張男,對方也坦承酒駕,並稱回到家後,遲遲等不到老婆、小孩回家,內心十分不安,心想被他撞飛的人,可能就是自家人,加上疑似有人通知,張男便前往醫院指認,確認兩人身份後,當場痛哭失聲。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