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屁孩猛推親戚孕婦 竟稱:想看會不會流產

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家孩子猛推自己嫂嫂,原因竟是「想看會不會流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家孩子猛推自己嫂嫂,原因竟是「想看會不會流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2018/03/26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中國網友於論壇《知乎》發文表示,自己和懷孕4個多月的嫂嫂到親戚家做客,不料,親戚家的孩子竟從懷孕的嫂嫂背後用力推了一把,所幸自己趕緊扶住,孕婦才沒有往前倒。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做,孩子竟然回覆,「我就想看看推到她會不會流產。」聽了讓網友氣到當場痛打小孩。

有網友日前在論壇《知乎》發文說道,自己和懷孕嫂嫂到親戚家做客,沒想到,親戚家小學4年級的孩子竟然故意推倒嫂嫂,幸好原PO即時扶住才沒有釀禍。隨後立刻問孩子為什麼這樣做,沒想到對方竟說:「我看電視上孕婦摔了會流產,我就想看看推到她會不會也流產。」,甚至一副自己沒有錯的樣子。網友聽了當場氣炸,拿著拖把不斷痛打孩子,過程親戚趕緊勸阻。事後網友更表示,親戚甚至跟自己媽媽抱怨,把孩子的背部打腫,膝蓋也瘀青。

原PO認為「熊孩子就以暴制暴,打到你老實」。而貼文發出後,更得到2.7萬網友贊同,認為是親戚不會教小孩。但也有人覺得這樣做並不妥當,認為父母家教、身教才是根本。

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家孩子猛推自己嫂嫂,原因竟是「想看會不會流產」。(圖擷自《知乎》)

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家孩子猛推自己嫂嫂,原因竟是「想看會不會流產」。(圖擷自《知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