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全第一!小黃金獵犬繫好安全帶坐副駕 萌樣爆表

1隻年幼的黃金獵犬坐上主人的汽車,但牠並不是待在後座,而是坐在主人身旁的副駕駛座上。(圖擷取自Alyssa推特)

1隻年幼的黃金獵犬坐上主人的汽車,但牠並不是待在後座,而是坐在主人身旁的副駕駛座上。(圖擷取自Alyssa推特)

2018/03/26 0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社群網絡平台推特上瘋傳1張照片,1隻年幼的黃金獵犬坐上主人的汽車,但牠不是待在後座,而是坐在主人身旁的副駕駛座上,且還有繫好安全帶,照片下方則有著「安全第一」字樣,可愛的模樣讓全球網友為之瘋狂。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8週大的小黃金獵犬本月21日在美國加州,坐在主人汽車內的副駕駛座上,繫著安全帶等待主人開車出發,牠2隻小小的後腳翹得高高的,但神情卻是相當嚴肅,旁邊的男主人看到牠的模樣不禁當場露出會心一笑,拍下照片的則是女主人。

這張照片被上傳到推特後,不到一週已經累計超過130萬次按讚數和41萬次分享,甚至連美國演藝圈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都私訊告知黃金獵犬的主人「好可愛」,主人們現在為牠創立專屬的Instagram頁面,並取名為「安全第一小狗」(Safety First Puppy),要和廣大粉絲分享牠生活的點點滴滴。

小狗推特圖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