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士老翁性虐逾80名泰國兒童 被判16年

瑞士一名72歲老翁性虐待超過80名泰國兒童,被判16年。(資料照,彭博)

瑞士一名72歲老翁性虐待超過80名泰國兒童,被判16年。(資料照,彭博)

2018/03/06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一名72歲男子在11年內性虐待超過80名泰國兒童,因此被瑞士法院判處16年有期徒刑,並強制接受心理治療。

根據瑞士媒體《瑞士資訊》(Swissinfo)報導,這名來自瑞士琉森(Lucerne)的嫌犯,曾於1980年、1991年在佛立堡州(Fribourg)和瓦萊州(Valais)因性虐待未成年人被判刑,他一度逃離瑞士,不過之後被瑞士警方在泰國逮捕。

男子服刑完後,1996年再度前往泰國經營酒吧,報導稱,男子的大多數犯罪行為是在2002年到2013年間犯下的,他強迫受害者和他或是來自歐洲的客人進行性行為,有超過80名泰國兒童受害。

檢察官在審判期間表示,這名嫌犯完全無視兒童的人性和尊嚴,有些兒童被性虐待時才10歲。不過最終只有3名受害泰國兒童願意出面由律師指控男子的犯行,這3名兒童和家人要求男子賠償4萬至5萬瑞士法郎(約124萬至155萬新台幣),法院判決嫌犯需要賠償,但沒有透露確切金額。

法院認為,嫌犯態度輕蔑,對罪行毫無悔意,還把受害者當作商品和性玩具,認為嫌犯涉及人口販賣以及和兒童發生性關係、性剝削、仲介賣淫等罪行,判處16年有期徒刑,並強制接受心理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