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欲廢國家主席任期恐創「終身制」 美國務院這樣回應打臉

針對日前中共擬刪除憲法中「國家正、副主席不得連任超過兩屆」的規定,美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回應「強大的制度比個別領導者更重要」。(美聯社)

針對日前中共擬刪除憲法中「國家正、副主席不得連任超過兩屆」的規定,美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回應「強大的制度比個別領導者更重要」。(美聯社)

2018/02/28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5日傳出中共將刪除憲法中「國家正、副主席不得連任超過兩屆」的規定。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昨稱,中國的任期制規定「由中國自己決定」,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今則表示,「強大的制度比個別領導者更重要」。

綜合外電報導,針對日前中共擬刪除憲法中「國家正、副主席不得連任超過兩屆」的規定,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今(28)在每日新聞發布會上回應,美國正「密切關注中國發生的事,以及共產黨打算廢除國家主席任期限制的狀況」。

諾爾特說,「美國的基本自由包括強大的制度,我們相信強大的制度比個別領導者更重要」。諾爾特也補充,「美國外交政策的核心內容是促進人權和民主制度,這些是社會穩定、安全運作的重要基礎」,並稱美國「仍致力在全球範圍推動個人自由、人類尊嚴和繁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