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機後發現搭錯了怎麼辦? 他打開逃生門跳機...

一架聯合航空客機的乘客認為自己搭錯航班了,就打開逃生門從充氣滑梯跳機。(歐新社)

一架聯合航空客機的乘客認為自己搭錯航班了,就打開逃生門從充氣滑梯跳機。(歐新社)

2018/02/28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錯公車、捷運都可在下一站下車,但搭錯飛機該怎麼辦?美國25歲男子法頓(Troy Fattun)決定趁起飛前打開逃生門跳下去,此舉不僅讓航班延誤了好幾個小時,也把自己送進了監獄。

據《紐約郵報》報導,一架聯合航空客機原訂於25日晚間7時,從紐澤西州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飛往佛州坦帕,但法頓在機上大喊他坐錯航班了,隨即打開緊急逃生門,利用彈出的充氣滑梯離開機艙。

聯航發言人對此指出,跳機事件中沒有人受傷,但航班被延誤到26日凌晨0時09分才起飛。警方透露,雖然法頓聲稱自己搭錯飛機,但他的機票顯示他在正確的航班上。法頓於停機坪被逮後,已被帶到艾塞克斯郡監獄暫時拘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