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王室後裔淪詐騙集團 出獄後從21樓墜樓亡

39歲德國男子戈德哈德是德國末代皇帝的遠親。(圖擷自sipse)

39歲德國男子戈德哈德是德國末代皇帝的遠親。(圖擷自sipse)

2018/02/27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一位王室後裔涉詐騙入獄,上周五獲假釋,他出獄後前往法蘭克福一間飯店,隨後從21樓頂樓墜落身亡,警方已經排除意外可能。

綜合報導指出,39歲德國男子戈德哈德(Carlos Patrick Godehard)是德國末代皇帝的遠親,他因為詐騙罪入獄3年多,在上周五才被獲准假釋。他在出獄後就獨自開車前往法蘭克福洲際飯店,然後從21樓頂樓往下跳,事後遺體被人發現。當地警方認為此事件沒有疑點,已排除意外可能,列為自殺案處理。

戈德哈德28歲時曾與人合夥創辦奢侈品公司,不過財富很快被他揮霍光,他於是開始犯罪,他在2014年因詐騙罪被判入獄4年,一直到上周五才獲准假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