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吸毒幻聽「獻出雙眼」上天堂 她自挖雙眼失明

穆特亞特(見圖)染上吸毒惡習,幻聽到有人要她挖出自己雙眼,導致雙眼失明。(圖擷自http://people.com)

穆特亞特(見圖)染上吸毒惡習,幻聽到有人要她挖出自己雙眼,導致雙眼失明。(圖擷自http://people.com)

2018/02/25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0多歲女子穆特亞特(Kaylee Muthart)染上吸毒惡習,最近她吸食冰毒後出現幻聽現象,感覺有人要她「獻出雙眼」,在不清醒狀況下突然放聲尖叫,隨即挖出自己雙眼,導致雙眼失明。

綜合外媒報導,穆特亞特本月6日吸毒後藥效發作,在教堂外突然尖叫,隨後徒手挖出一顆眼珠,眾人發現後立刻上前阻止,不料她在醫護人員來到前,再挖出另一顆眼球。

醫師表示,由於穆特亞特吸食的冰毒混有雜質,導致她發生幻聽現象,有聲音要她「奉獻雙眼」才能上天堂。穆特亞特現已雙眼失明,已裝上義眼預防傷口受細菌感染及維持臉部結構。

穆特亞特家人表示,去年有人向穆特亞特提供混有冰毒的大麻,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首次吸食冰毒。穆特亞特母親湯普金斯(Katy Tompkins)表示,女兒事發前幾天才稱要前往戒毒中心,可惜現在為時已晚。

不過湯普金斯表示,女兒已記取教訓,現在只希望透過自己的遭遇,警告大家千萬別吸毒,「這次事件很可怕,但我仍然很感恩上帝,放過她的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