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新擇偶標準曝光 這些條件比高富帥更重要

很多人在找伴侶時會訂下標準,過去許多女生常要求理想對象要「高富帥」,現在要求已經逐漸放寬。(情境照)

很多人在找伴侶時會訂下標準,過去許多女生常要求理想對象要「高富帥」,現在要求已經逐漸放寬。(情境照)

2018/02/24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在找伴侶時會訂下標準,過去許多女生常要求理想對象要「高富帥」。不過日本調查卻發現,現在的女性明白這些條件太困難,因此擇偶時對這方面的要求漸漸放寬。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網站《news.nicovideo.jp》文章中提到一項新調查,顯示在日本女性最新擇偶條件中,男性的身高、收入和外貌不再是女生選對象時的首要。在女性擇偶條件排行位居前3名的分別是「會幫忙分擔家事、照顧孩子的人」、「不會有外遇,只對自己好的人」以及「努力工作的人」。

雖然排行榜中仍可見對男生外貌、收入的要求,不過日本女性在擇偶時會將「說話幽默的人」、「節儉、懂得控制家庭開銷的人」以及「在優良企業工作、收入穩定的人」排在收入高、顏值高的男人前面。

日本女性最新擇偶條件排行:

1. 會幫忙分擔家事、照顧孩子的人(53.7%)
2. 不會有外遇,只對自己好的人(42.1%)
3. 努力工作的人(32.2%)
4. 說話幽默的人(27.6%)
5. 節儉、懂得控制家庭開銷的人(24.8%)
6. 在優良企業工作、收入穩定的人(23.0%)
7. 高收入的人(16.4%)
8. 長得帥的型男(1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