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少女熱心幫修車 卻遭姦殺、肢解

少女被騙上車後載到飯店性侵,還被殺害肢解。(情境照)

少女被騙上車後載到飯店性侵,還被殺害肢解。(情境照)

2018/02/23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中國山西大同的渾源縣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17歲少女被歹徒騙上車,之後被載到飯店強姦殺害,屍體還被殘忍肢解。目前犯案的歹徒已經被當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並接受進一步偵辦。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2月13日下午1點多,49歲的張男向警方報案稱自己17歲的女兒出門後便失去聯絡,警方獲報後循線分析懷疑這有可能是一起綁架案,旋即貼出告示,讓民眾提供線索,當局也派出200多名警力協助搜尋調查,終於在隔日(14日)在一家飯店內逮捕有嚴重涉案嫌疑的楊姓男子。

楊男到案後矢口否認自己與張姓少女的失蹤有關,但是在罪證確鑿的情況下,楊男百口莫辯,這才坦承犯行,表示自己13日中午開車經過渾源縣益民街,看到被害人張姓少女,便心生歹意,上前謊稱自家車子剎車出了問題,想要請求被害人幫忙。張姓少女個性熱心,不假思索便答應上車幫忙。沒想到上車後楊男馬上壓制住張姓少女,膠帶綑綁,擄至飯店強姦後殺害,且為了逃避罪責,更狠心的將屍體肢解後焚燒,企圖湮滅證據。

行徑令人髮指的楊男已被當局警方依法拘留,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行兇手段殘忍的楊男,被網友直呼泯滅人性,無不希望法官可以重判這名惡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