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越4000公里的浪漫 聯航機師將遺失婚戒貼心送達

聯航協助乘客找回遺失婚戒。(圖擷自US Today)

聯航協助乘客找回遺失婚戒。(圖擷自US Today)

2018/02/23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子2月初在機場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前,意外將婚戒弄丟,向聯航員工求助,希望能協助尋回她的戒指,而員工也不負所托,不僅找到戒指,還請機長親自飛越4000多萬公里的距離,將戒指送達。

據《US Today》報導,旅客莫蘭(Brit Morin)2月初在紐澤西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搭乘聯合航空班機,飛往舊金山國際機場,但疑似在登機時不小心將戒指弄丟,著急請聯航人員協尋。

聯合航空在8日於紐澤西機場的出境大廳,找到了這枚遺失的婚戒,為了不讓失主大老遠跑一趟,貼心地將婚戒交給負責舊金山航班的機長莫里(Jim Moorey)。

飛越4000公里後,婚戒中於物歸原主,莫蘭還收到機長寫的小紙條,讓她十分感動。也表示經過這次事件,讓她對聯航又充滿了信心。

聯合航空也發表聲明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看到員工對客戶的服務受到認可。」

機長莫里(左)飛越4000多公里送還婚戒,完成浪漫的使命。(圖擷自US Today)

機長莫里(左)飛越4000多公里送還婚戒,完成浪漫的使命。(圖擷自US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