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妙!男廁「這張照片」讓網友笑翻

打掃男廁的女員工「貼心」在小便斗旁放置衛生紙,讓許多男網友捧腹大笑。(圖擷取自Reddit)

打掃男廁的女員工「貼心」在小便斗旁放置衛生紙,讓許多男網友捧腹大笑。(圖擷取自Reddit)

2018/02/19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上傳了一張男廁照片,只見小便斗左上方,放了一捲衛生紙,引發網友熱議,更令不少男網友捧腹大笑。

網友Martinjbell將工作地點的男廁照片PO上網,指出清潔男廁的女同事,居然在小便斗旁放了一捲衛生紙,「更妙的是,每個小便斗旁都放了一卷」,許多男同事都感到不解,卻也覺得「有點好笑」。

有人讚許這名女同事的工作態度「要為她的工作評分A+」,也有人揶揄「掛衛生紙的女同事應該是不知道,男人小便後簡單『甩一甩』就好」,不過也有男網友說「在家裡小便後,我通常會用衛生紙,小便斗不能沖走衛生紙,有點麻煩」,有女網友看了留言推文,才恍然大悟「老實說,身為女性,我讀留言之前也一直看不出這張照片有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