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救災邊開性愛趴 英國慈善組織爆公費召妓醜聞

英國知名慈善組織「樂施會」(Oxfam)近日遭指控有工作人員於2011年參與海地強震救災時以公費召妓,樂施會還掩蓋實情。圖為2010年海地震災景況。(彭博)

英國知名慈善組織「樂施會」(Oxfam)近日遭指控有工作人員於2011年參與海地強震救災時以公費召妓,樂施會還掩蓋實情。圖為2010年海地震災景況。(彭博)

2018/02/10 1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知名慈善組織「樂施會」(Oxfam)近日遭指控有工作人員於2011年參與海地強震救災時以公費召妓,且樂施會掩蓋實情,樂施會於昨日承認召妓一事屬實,但否認有掩蓋事實,英國政府於昨日下令將檢討和樂施會的所有合作計畫。

海地於2010年受強震襲擊,樂施會是其中1個前往協助救災的慈善組織,近日被媒體爆出該組織數名高階長官曾在救災期間曾使用公費召妓、舉辦性愛派對,其中疑似有未成年的妓女,觸犯海地法律也嚴重破壞組織形象。

樂施會在事件發生後經調查解雇了4名員工、批准3名員工辭職,其中1名樂施會駐海地主管哈威梅倫(Roland van Hauwermeiren)雖然承認召妓,但未被懲處即辭職,且樂施會未告知其他慈善機構哈威梅倫的行為,使哈威梅倫後來仍為其他慈善機構工作數年。

樂施會在上個財政年度受到英國國際發展部(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DFID)約3200萬英鎊(約13億新台幣)的補助,英國國際發展部發言人表示,樂施會必須給這個「嚴肅的問題」答覆,雖然大部分樂施會的員工們都是無辜的,但樂施會的領導階層在該事件的調查上「缺乏判斷能力」,將檢討與樂施會的所有合作計畫,並要求監管機構「英國慈善委員會」(Charity Commission)提供更詳盡的資料與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