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眼兩鼻激像「複式顯微鏡」 泰國畸形小豬爆紅

泰國一頭畸形小豬因為外表特別,引來網友關切。(TeeNee)

泰國一頭畸形小豬因為外表特別,引來網友關切。(TeeNee)

2018/02/10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北部來興府(Tak)一家人所飼養的一隻母豬,在當地時間週四(8日),生下10頭小豬,但其中一頭小豬仔疑因基因缺陷導致嚴重畸形,奇特的外表引來不少網友關切。

據泰國《TeeNee》報導,美索縣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叔叔家養的母豬,日前誕下了一頭雙頭、三眼、兩嘴的小豬,起初認為這隻奇特的小豬恐怕難以存活。

但直到現在,牠都能夠正常進食,除了特殊的外型外,其餘狀況一切良好,唯一比較不便的地方就是走路的時候因為頭部太重,因此有點走不穩。

這隻奇特小豬的出生在網上引發廣泛關注,有網友發現,因為小豬兩個突出的豬鼻,讓牠外型有點像搭載著高倍鏡、低倍鏡的「複式顯微鏡」,不少人都獻上祝福小豬希望能夠繼續活下去,也有網友出價希望能買下牠。

小豬雖然畸形,但直至目前為止生命徵象一切良好。(TeeNee)

小豬雖然畸形,但直至目前為止生命徵象一切良好。(TeeN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