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舍驚見猛虎闖入 警察對峙45分鐘發現是玩偶...

蘇格蘭牛舍裡出現老虎,警方對峙45分鐘後才發現是玩偶。(圖擷自「UK Cop Humour」臉書專頁)

蘇格蘭牛舍裡出現老虎,警方對峙45分鐘後才發現是玩偶。(圖擷自「UK Cop Humour」臉書專頁)

2018/02/09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格蘭亞伯丁郡3日出現令人哭笑不得的意外,當地養牛人家發現牛舍被老虎闖入,嚇得連忙報警處理。全副武裝的警方到場後,和老虎對峙45分鐘之久,最後才知道這隻威風凜凜的老虎只是可愛的玩偶而已。

據《BBC》報導,當地警察局督察科迪納(George Cordiner)表示,3日晚間他們接到一通電話,得知有野生動物闖入農場裡,警方對此不敢小覷,和附近的動物園聯絡,以確認是否有老虎脫逃,在考慮到對民眾的潛在威脅後,便派出武裝警察確保安全。

科迪納指出,警方的最終目標,就是在任何不確定的情況下保護民眾,此次事件在45分鐘後就結束,因為員警確認了市民的生命安全不會受到威脅。

「UK Cop Humour」臉書專頁則透露,事發當下當地電台提及,「不清楚這隻老虎是否吃過任何牛,但牠看起來被餵養得很好。除了耳朵在一抖一動外,老虎顯得非常安靜。」經過一段時間後,有位警長衝上前去,才發現那是隻絨毛玩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