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三池淵樂團」表演爆夯 超過14萬人搶免530份名額

南韓已超過14萬人申請免費北韓「三池淵樂團」音樂會門票。圖為三池淵樂團。(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南韓已超過14萬人申請免費北韓「三池淵樂團」音樂會門票。圖為三池淵樂團。(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8/02/03 1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將派140名「三池淵樂團」成員赴南韓,在下週開幕的2018年平昌冬奧期間演出。至今日為止,已累積超過14萬人申請免費音樂會門票。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票務公司Interpark表示,截至今日(3)上午9點,共有14萬2229人申請北韓三池淵樂團在南韓的兩場演出門票。三池淵樂團預計將在平昌冬奧期間,於江陵藝術中心和首爾南韓國家大劇院演出。

Interpark表示,將通過抽籤從申請者中選出280名江陵場次的觀眾,和250名首爾場次的觀眾,獲選者可分別獲得兩張免費門票。除了申請免費門票的觀眾,在1950至1953年韓戰期間家庭失散的南韓人,以及1100名貧困人口,也將獲邀參加音樂會。

三池淵樂團的全稱為「萬壽台藝術團三池淵樂團」,表演與服飾風格較貼近北韓外的大眾,曾演出過迪士尼動畫的配樂。金正日第四任妻子,金正恩之母高英姬曾是團中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