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第一狗仔復出不到一年 社群帳號全遭官方剷除

曾揭露王菲、謝霆鋒復合的中國第一狗仔卓偉,近日又傳出遭到中國當局以低俗炒作、涉嫌違法違規為由封殺。(翻攝自微博)

曾揭露王菲、謝霆鋒復合的中國第一狗仔卓偉,近日又傳出遭到中國當局以低俗炒作、涉嫌違法違規為由封殺。(翻攝自微博)

2018/02/02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出後揭發中國女星李小璐出軌消息的中國第一狗仔卓偉,近日又傳出遭到中國當局以低俗炒作、涉嫌違法違規為由封殺,卓偉等網路八卦媒體的社群帳號都已遭到永久關閉。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會同公安部、文化部、國家稅務總局、國家工商總局、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等六個部會,針對網路上熱衷炒作明星八卦的社群,發起聯合整治行動。

相關負責人指出,「卓偉粉絲後援會」、「全明星通訊社」、「娛姬小妖」等8個帳號散佈低俗炒作、大肆渲染明星緋聞隱私,嚴重擾亂了網絡傳播秩序,更影響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引起社會各界強烈反感,已勒令關閉。未來將進一步形成嚴格監管、約束的相關平台,維護網路秩序。

早在2016年,有中國第一狗仔之稱的卓偉就曾遭到關閉帳號,如今復出不到一年,又於這波整治中被整治,在上海成立的「卓偉視界影視工作室」也遭到官方嚴密檢查。

對此,中國網友評價兩極,支持者認為「做得好,整天都是明星破事,早就煩了」,贊成官方針對八卦新聞進行封鎖,但也有反對者認為「怎麼不先封殺作風不好的明星?」、「明星做事還不讓大家說了?」,為卓偉等八卦媒體叫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