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推薦」來台灣旅遊 中國網友說原因有這些...

中國網友20日開始在《天涯論壇》發起「台灣旅遊資源在大陸的水準?」投票活動,有高達60%選擇「不推薦去」,遙遙領先另外2個選項。(資料照)

中國網友20日開始在《天涯論壇》發起「台灣旅遊資源在大陸的水準?」投票活動,有高達60%選擇「不推薦去」,遙遙領先另外2個選項。(資料照)

2018/01/27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友20日開始在《天涯論壇》發起「台灣旅遊資源在大陸的水準?」投票,當中有「旅遊資源豐富,非常值得去」、「旅遊資源普通,沒有世界級景觀」,以及「旅遊資源匱乏,不推薦去」等3個選項供網友選擇,目前高達60%選擇「不推薦去」,遙遙領先另外2個選項。

有中國網友認為,中國已經有海南島,比起台灣更值得一去,「如果中國只有一個大島,台灣資源會好點,可不是有海南了嗎,就氣候條件來說,海南島更好」、「台灣省和海南省人面積差不多,但是海南人口500萬,台灣人口2300萬,人口密度高,並且台灣山多」。

也有中國網友說,台灣的自然風光根本沒有什麼吸引力,「絕大多數人去台灣旅遊並不是因為台灣的風景,作為熱帶海島風光,台灣連菲律賓、海南島都不如、更不要說東南亞其它島國了,沒有一個像樣的沙灘」、「在中國隨便找條河溝也比日月潭震撼美麗多了」、「去過一次就不想要再去,甚至覺得課本上說的美麗的日月潭、阿里山都是騙人的」、「台灣是海島,卻沒有適合游泳的沙灘。西岸是灘塗,東岸是礫石」、「台灣的旅游資源屬中下水平,優點是乾淨,缺點是設施相對陳舊,落後於時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