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練武奇才?強國屁孩停車場練「劈風掌」 40機車燒成廢鐵

男孩在在停車場練絕世武功「劈風掌」,忘了吹熄燭火造成40多台機車付之一炬。(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男孩在在停車場練絕世武功「劈風掌」,忘了吹熄燭火造成40多台機車付之一炬。(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2018/01/19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陝西安康一名男孩自以為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在停車場練絕世武功「劈風掌」,他將點燃的蠟燭放在機車的置物箱上,接著手舞足蹈試圖「引出內力」,想隔空將火熄滅。然而他玩膩之後離開現場前未將火吹熄,導致40多台機車與電動車被燒成廢鐵,父母將面臨數十萬元人民幣的賠償。

據《深圳衛視》報導,陝西安康漢陰縣警方10日接獲通報,一處公共停車場燃起大火,警消立刻趕往現場滅火,但由於汽油造成大火多次復燃,消防隊花了20分鐘才將火勢撲滅。而當局原本認為,這場大火的起因是電動車充電時間過長才引發火災,想不到調閱監視錄影器才發現,這是一場人為的大火。

從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一名小男孩走進停車場,將蠟燭放在一台白色電動車的置物箱上,接著比手畫腳疑似正在「運氣」,試圖施展武林絕學「劈風掌」,用掌風將燭火熄滅。而這名小男孩玩膩之後,離開時未將燭火吹熄,約30分鐘後置物箱開始燃燒,大火因此蔓延到整個停車場,40多台機車付之一炬。

雖然整起事故並沒有人傷亡,但小男孩的父母將面臨高額賠償。陝西省安康市漢陽現城觀派出所的民警連英俊表示:「這次的火災比較嚴重,造成40多台機車不同程度受損,經濟損失達到十多萬元(人民幣),但由於小孩未成年,監護人表示願意積極配合處理此事。」

警方透漏由於小孩未成年,監護人表示願意積極配合處理此事。(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警方透漏由於小孩未成年,監護人表示願意積極配合處理此事。(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